澜.

写文章是我的爱好,只为自己开心

宁芜

  不多说了,不会取标题就不取了,文笔垃圾!注意避雷!

  

  ————————————————————

  

芜湖身着黑色西装,难得正经的坐在位子上白皙修长的手指翻动着文件,在轻扶了下脸上戴着的金丝框眼镜时竟显得有那么一丝像个斯文败类,会议时和会议后的反差太大,滁州用胳膊肘捅了捅一旁昏昏欲睡的马鞍山

“限时的正经副级城市芜湖”

马鞍山顶着黑眼圈打了个哈欠,丝毫不顾及形象的趴在会议桌上,语气幽怨

“八点半的会议,和芜湖聊到凌晨五点,再这样下去我要嘎…”

“所以你们聊的什么?”

宣城凑过来有些好奇道

小马面露扭曲

“他从前473年战国跟我聊到骂合肥”

宣城:?

好吧,挺符合芜湖的


往往看起来一个越正经的人(市),就越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正经人)芜湖:好饿 好困 等会议结束整合肥去




会议开始了,合肥站起来发言,芜湖满脸认真地看着文件底下的手机和南京在聊天

芜湖~:「好困」

宁:「叫你别熬夜,不听」

芜湖~:「好饿」

宁:「等等?这个点你不应该在开会吗」

芜湖~:「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现在饿了」

宁:「……」

宁:「好好开会,等你结束带你吃饭去」

芜湖聊的很嗨,突然感觉有几十双眼睛盯着自己,缓缓抬头看了一眼其他人,好的,事实确实如此

有点尴尬,芜湖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淡定的喝了口桌上的茶

“芜湖你文件看反了”

皖友善的提醒道

很好,一口水芜湖差点喷出来



千等万等会议终于结束,已经社死800回的芜湖,一秒不多呆的就冲出了会议室

[(刚睡醒的小马):?什么玩意从我旁边飞了出去]



一出来就刚好看到来接自己的南京,芜湖直接开门上了副驾

“想吃什么?”

南京将车子发动直接问道

芜湖靠在车椅上吹着空调,好半天才回复一句“随便”

南京:……

“之前吃的农家菜?”

“腻了”

“上次吃的火锅?”

“那家不辣”

“那我们去商场吃?”

“人太多了”

“……”

“那你想吃什么?”

“随便”

南京表示无语,转头看了眼芜湖,直接压身凑近

“?你干嘛?!”

芜湖猛地一惊,双手护胸道

“虽然但是你也不用这么主动的,况且上次之后说好了不要在车上”

结果“咔哒——”南京给他系好了安全带

芜湖:……

“想什么呢,系好安全带交通安全”

南京敲了一下芜湖的脑袋,重新坐好到驾驶位

又一次社死的芜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当然车上没有地缝,芜湖只好扭头看车窗外的风景,好尴尬,自己脑子里都在想一些什么龌龊的事,偷瞄一眼南京,这厮为什么在笑?


“那我带你回南京吃鸭血粉丝”

芜湖听闻猛地转头,直接言辞拒绝

“停,我们去吃小龙虾,我请客,下个路口掉头”



五香 蒜蓉 麻辣 芜湖一边剥着虾壳一边看了眼南京

“别想”

芜湖撇了撇嘴

“两瓶,我酒量没那么差”

“你感冒刚好”

“……”

反正南京讲了一大堆东西成功的打消了芜湖的心思

芜湖:(气)



南京剥了一碗的龙虾给芜湖,芜湖刚好也剥好一碗给南京

芜湖:……

南京:……

就是很奇怪的场景,两人不停的剥龙虾给对方


芜湖:我提议要不各吃各的吧

南京:提议的不错,但已经剥完了

芜湖:……


一种很奇怪的气氛,但又说不上哪怪





芜湖:(指着南京)你懂不懂吃小龙家的精髓在哪!

南京:(?)

芜湖:啤酒!是啤酒!

南京:少喝酒多喝茶身体好

芜湖:……

评论(3)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