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

写文章是我的爱好,只为自己开心

皖家城拟


  人物均为男体

  全员cd向

  第一次写,不太了解各市之间的关系(?)奇奇怪怪的文笔(?)注意避雷哈!

  

  

  

  ———————————————————— 

安徽,总是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出名


说他是北方吧,安徽没地暖,但说他是南方吧,安徽每年都下雪,争议很大,不南不北的。不过有个好处,网上南北战争时,皖一边刷着手机看戏一边嗑瓜子,好不惬意


皖:(嗑瓜子)你们吵,我观战



————

梗虽好玩,但有没有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三大受害者(市)芜湖 蚌埠 铜陵,突然广受关注,存在感不高,以梗出名  情绪逐渐崩溃



(某帖子下)

楼主:你知道安徽吗?

网友1:知道!芜湖起飞!蚌埠住了 眼睛瞪的像铜陵~

正好刷到的芜湖瞬间蚌埠住了

(蚌埠:你↗干↘嘛!)

芜湖终是没忍住回复了一句“你就只记住了梗?”


往下看另一个回答

网友2:原来芜湖是安徽的一个市啊

芜湖:???(老人)(地铁)(手机)

点开更多回复

网友3:不然呢!安徽省芜湖市!玩梗先了解啊喂!

网友2:我一直以为芜湖是一个拟声词

网友4:啊?安徽不是一个市吗?

如果说前面的很离谱,后面这位就是相当炸裂的存在了,芜湖气极反笑,深呼气,准备退出,皖却突然出现

“看什么呢?”

芜湖大惊,这些可不兴让皖看到尤其是最后一个,以皖的性格估计直接锁定IP冲到那人家里脖子咔嚓,但皖还是手快一步将手机拿走了

芜湖悄摸的观察着皖,皖倒是没什么情绪变化,只不过皱着眉叹了口气,“哎,九年义务教育学哪去了”摇了摇头将手机还给芜湖

“叮——”是刚才的网友回复了芜湖

网友1:嗯……正宗安徽板面?

开屏即暴击,冀惊现评论区

冀你太美:欢迎来河北吃正宗的安徽板面!

……

“唉唉唉!皖!大哥!别冲动啊!”



好歹是前五的将军省,差点没拉住


————

安徽今年各市几线出来了


(会议室内)

合肥:(晃了晃文件袋)各位猜猜今年都几线?

芜湖:别磨叽了,直接念吧

合肥:(拆开文件袋)那我直接说了?

合肥:(清了清嗓子)咳,我们皖家,就一位新一线,合肥(拍胸脯)掌声鼓励!

(鸦雀无声)

合肥:……(看着面无表情的十五人,沉默)

合肥:二线,无……

芜湖:(激动)耶!太好了!

宣城:(祝贺)二哥厉害

合肥:(瞥了一眼)厉害什么?我说二线无

芜湖:(懵)湖……?

合肥:没有湖,“无”没二线,你和去年一样还是三线

芜湖:?(向后一倒)

合肥:(继续念)三线,芜湖 阜阳 滁州 安庆 蚌埠 宿州 六安

滁州:(大声)哎?阜阳凭什么在我前面!

阜阳:(戴上不知道从哪拿出的墨镜)凭什么我不能在你前面?(挑眉)

安庆:(面无表情)无惊无喜

马鞍山:(着急)?不对啊,我呢?!

合肥:(低头看了眼文件)别急,下一个就是你

合肥:四线,马鞍山 亳州 小南小北 黄山 铜陵 宣城

马鞍山:???我?四线?!什么情况!(震惊)

合肥:(摊手状)

芜湖:(拍了拍马鞍山的肩膀)(安慰)没事小马,看我(苦笑)再接再厉

马鞍山:(气愤)我不服!

合肥:(无奈)(收起文件)哎,别激动,这报告不准,仅供参考,仅供参考哈

池州:(站在一边)……

池州:(抿了抿唇)不是,五线就不配报一下名字了吗!(首)

  

  ↑「剧情来自某音」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