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

写文章是我的爱好,只为自己开心

宁芜

 是宁芜!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人物性格模仿@大鸠兹 老师的啦

  因为冷圈太冷了,饿的只好自产😭

  没有脑子的文笔,上物理课时想到的(灵感突发)

  ★没有地域黑!没有地域黑!没有地域黑!

  ★没有针对任何一个地区!

  有一点点苏皖但不明显就不打tag了

  

  ——————————————————————

  

  

  

  

   众所周知,芜湖,皖家的二把手,一直想超了合肥当省会(?)

每当皖家各市的GDP报告出来时,芜湖就会郁闷的手拿报告,独自坐在一旁,思考人生,啊…不对,是市生

芜湖:艹!合肥你个老六!


南京安慰性的拍了拍芜湖的肩膀

芜湖抬头,准备听听他安慰的话

南京这个老直男(?)也看向芜湖,憋了半天才说了一句话

“下次加油…”

芜湖:……

还是芜湖:谢谢,没被安慰道,不会安慰下次别安慰了


不过每年的这个时候,南京都会向苏申请出差到芜湖这来

某天,南京正在收拾衣物,准备去芜湖那小住几天,芜湖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不断骚扰正在收拾东西的南京

南京:……

无奈,南京便由着他玩了

芜湖耍累了,毫无形象的躺在南京的床上,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眼前忙碌的人(省)

还挺帅的,芜湖看着自家男友想到,随即眼泪不自觉的从嘴角流出

南京:……

南京被看的有些不自在,鬼晓得芜湖一脸色相的盯着自己,脑子里还想着一些什么未满18周岁不能看的东西


“你怎么跑到我这来了?”

南京打开的话匣

“皖来找苏哥的”

南京将最后要带的物品放好,拉上行李箱的拉链,实在受不了芜湖看自己的那一副色眯眯的样子,随即起身朝他那走去将芜湖的脸按到一边

芜湖:???

芜湖见自家男友向自己走来,张开双臂准备迎接他的怀抱,结果南京毫不犹豫将自己的脸按到一边

“擦擦口水”

南京略带嫌弃的开口道

芜湖有些不好意思的收了收口水,八爪鱼似的抱住南京


“这么想我,特意要去我那小住几天”

芜湖扬了扬眉,笑着对南京说到

南京面色严肃

“不是”

芜湖:???

“主要是看你们GDP排行报告下来了,怕你一下子想不开”

芜湖:想不开?不至于不至于,我早晚超了合肥那家伙

“是怕你一下子想不开去暗杀了合肥”

芜湖:……

芜湖看着南京有些欲言又止,正巧皖跟苏讨论完了长三角的事情准备回家了,南京拿上行李准备一起走,芜湖趁机偷溜到一边打开手机

芜湖~起飞(6)

我不会飞:@全体成员 计划有变,今晚刺杀合肥计划推迟

镜湖:?

三山:?

鸠江:?

湾沚:?

繁昌:?

弋江:我都准备好武器了

我不会飞: 南京那家伙不知道怎么晓得我要暗杀合肥的事安全起见,先暂时取消计划

镜湖:@弋江 别跟着闹

鸠江:哥,你不会来真的吧

我不会飞:什么叫闹!合肥!这个万年老二我当不下去了!

湾沚:…

三山:…

弋江:冲冲冲!

镜湖:…


“聊什么呢?”

皖无声的出现在芜湖的身后,吓得芜湖猛地锁屏,手忙脚乱的将手机塞到口袋里

“!没什么”

笑死,要是让皖知道了下次的省市会议不得逮着芜湖狠狠批评



“真不是想我?”

晚上,芜湖躺在床上,眼睛眨巴眨巴的望向身旁的南京

南京没回答芜湖闭眼继续侧身睡觉

芜湖嘴不停继续巴拉巴拉的烦南京,问一大堆别的问题

南京转身将被子蒙住芜湖的头

“闭嘴,睡觉”

芜湖在南京怀里挣扎

“闷死了啊!让我透透气”

南京默默的将被子拉下来点,但依旧紧紧搂住怀里的人

“安静”

而芜湖也真不闹挺了安安静静的睡觉了



“想…想你…”

评论(1)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